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楚叶】云破夜来(6)

#好久不见

#总感觉一到ylq画风就不太稳




叶修笑了笑,不置可否。

楚云秀打开灯,把报告文件用力一推到桌子另一端的叶修面前。

“做的还不错啊。”叶修漫不经心地翻看着,“倒也模仿得真像。”

“是啊,我都差点以为是我处理的事务。”楚云秀手指蜷曲着,在桌上一下下扣着。

“连秘书都能骗过去吗?”叶修自言自语着,“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认出来。”

“当然能了。”楚云秀翻他个白眼,“既然没敢亲自出现,那肯定不够完善。”

“所以……你打算……?”

“反正也不是什么大坏事,”楚云秀缓缓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还帮我稳定了公司。”

“没准还帮你捅了点篓子。”叶修指指一块文件,“看看,典型的反例。”

“啧,果然是反例。”

“把价值最大化,却得罪了一直合作的叶氏啊……”


楚氏有一部分是做服饰珠宝方面的,持有品牌中最有名的是DESIRE,女性珠宝,以轻奢又妖艳的设计一直大受好评。

最为著名的却是尚未发布的Wild系列。

以未经雕琢的红宝石为主,精致的白金打造成蝴蝶状为辅,红宝石藏于蝴蝶正中偏左的位置,正是对应心脏。而因为红宝石形态各异,每一组项链、耳饰、手链各不相同,可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加之精妙的设计,大受期待。

可问题就出在Wild系列上。

叶氏和DESIRE一直有合作,往常DESIRE的新品发布会大都由叶氏的艺人“包办”。而叶氏当家花旦这次听说是闹着一定要第一个试Wild系列,若是楚云秀来处理,那自然是给叶氏这个面子,毕竟花旦的实力也不差。


可惜不是楚云秀。

假楚总大手一挥,压下了叶氏的合同,签上了另外某家似乎很著名的公司的当红流量。

流量出演某部饭点剧奇妙走红,死命拽着花旦的裙角想把她从热搜上拉下来。然花旦不是那么好打压的,稳的一匹。因而两家粉丝互相鄙视,明踩暗踩闹个不停。

虽说流量所谓“清纯高雅不做作”的人设或许真能比“(传言)高傲毒舌难相处”的花旦演绎出Wild更合适的样子,但绝不是能让所有人为之倾心的样子,最多是稳稳当当漂漂亮亮。

所以假楚总多半是想借流量最后那一点人气和跟花旦互看不对眼的事端炒那么一点热度。

流量倒是很配合,签下合同马上就一条V博出去炫耀了一番,言辞间还隐隐透着一丝歉意,更不要说评论里粉丝还一边捧她一边踩花旦。仿佛偷了人家东西还带着一群小喽啰拿着东西到人家面前秀,就差举个牌子写好“我抢了你的哈哈哈哈,你打我啊”往大街上蹦哒去了。


傻—。花粉想着,真的很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她。

越想越不爽,那就别想了。

直接上。

俗话说得好,有其爱豆就有其粉丝。花旦毒舌的性子能稳霸圈子半壁江山靠的当然不只是过硬的美貌和技术,还有可爱粉丝们的无脑偏袒。

于是乎,流量借着花粉的口水,终于上了梦寐以求的热搜。



----

我真的好想看看Wild的实物图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