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若无红尘众生,诸神皆寂寞

2019年版,等我更新2023版🙏🏻

  

你好呀!

圈名温久玦(jué),怎么叫都好。

(毕竟你开心地叫我,我一定会开心。


相信爱情,相信红尘众生遣神寂寞,也能染神烟火。

人怂志气短,做事看心情三分钟热度,脾气时好时坏还特倔,白日梦常做,敢做敢当敢撕破,缺点很多优点难找。

保护自己的时候,是极端自我主义者。


坑很多,有时发发小甜饼。


圈很多(全职/凹凸/恋与/APH/弹丸论破/崩坏……,墙头也很多(喻文州/嘉德罗斯/周棋洛/……。

喜欢的太太也很多!!


还在学习,日常忙碌。

老是想着填坑。


一开始写这些确实是为了自己开心,

但是如果你能喜欢,那我会更开心的。


如果能有小可爱私信我交个朋友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Q:3279649134


如果你愿意陪着这么一个我走下去,

那我会感激不尽的。

会超喜欢你的。


文章目录

评论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