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楚叶】云破夜来(4)

#好久不见(?)

#那么求你们喜欢点推荐www


Step.目录


“所以……大眼把我扔你这儿就走了?”

位于高处的女子紧盯着他,像是许久不见的猎人和猎物。

“不对劲啊,你不是杳无音讯来着吗?大眼儿怎么找到你的?微草消息灵通到这个程度了?”叶修说着就觉得不对劲,喃喃自语起来。

楚云秀总算是开了口,“不全是,微草消息是灵通,但主要还是他们对我的控制松了。”

“他们?”叶修想了一瞬,“那个组织?”

“嗯,”楚云秀点头,把手上的水递给他,“他们始终对我管得很牢,即使我从未暴露。这或许与我的地位有关。”

“这倒是用处不小啊,不过也很危险。”叶修喝水,“不过话说回来,昨天晚上很晚了吧?没睡呢?”

“……没有。”或许是这个问题转得太快,楚云秀弯下身靠近他,笑了。

“说起来,杳无音讯的,到底是谁啊?”

叶修没有回答,或者说他根本没在听。楚云秀的红棕色长发在这个动作下散落下来,露出纯白睡衣被头发遮住的部分。

一只被设计得有些妖艳的红色蝴蝶,突兀地落在心口的位置。

楚云秀看他发呆,开了口打断他的思绪飘远,“和嘉世的矛盾不小。你倒好,自己建队,有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也不带个人好帮你收尸。”

“我又不会有什么事……”

“那你为什么连说都不愿意?真的……有这么怕我?讨厌我?”

楚云秀等他,等他说一句什么,可是他没有。

于是她把脸上的微怒收起来,笑。

“老叶,你不会以为我真有这么记仇吧?两年前的事了。”

“你也该放下了。”

“最多就是我担心你出任务半路挂了沐橙伤心。”

“要知道我再也不会怕你不在了。”


要知道我怕的从来不是你爱不爱我,我怕的是你不爱自己。

可是我不会说。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