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原著向/all向】男神攻略计划

#S市全明星预警

#有私设

#出来吧九点水



Step.目录


36.

微草的聚会开到很晚,后来大家或多或少沾了些酒。

你和柳非、乔一帆高英杰他们喝得最少,最后四人把大家送回宿舍。


“晚安。”“圣诞快乐。”

距零点还差那么些时间,四人相互告别就转身回了房间。


你和高英杰作为男生一人扛了一个扶了一个上来,现在是累的不行还不能表现出来。

身上出了不少汗,你随手拿了件长款T恤去洗了个澡。

你平时把长发扎个马尾披在身后,具体想象张佳乐同学。

洗完澡出来头发就披了下来,脸上扮成男性的伪装也基本是洗掉了,配上长款T恤。


于是你听到敲门声精神恍惚打开门时也是迷茫的。

眼前的王杰希醉意浅淡,看上去清醒得不得了。

一丝淡淡的笑意绽放,手上是浅绿色的礼盒,

“圣诞快乐。”


窗外的大楼灯光骤亮,正对着微草的楼体屏幕上是一株圣诞树。

还有人在大喊,“圣诞快乐--”此起彼伏的。


王杰希笑着,你呆滞住。

呼吸声变得很轻。

“王队?”

“嗯。”

“圣诞礼物?”

“嗯。”




37.

在你收下礼物拆开并表达感谢之后,王杰希挑眉看着你,莫名看得你害怕。

“不解释一下?”

你当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无奈地叹了口气,

“好吧……我不是男孩子。”


王杰希也没有太过惊讶,或许是还醉着吧,就回了隔壁。

于是第二天早上人已经没了留下一份圣诞礼物是给王杰希的。

趁着圣诞放假一天跑去了S市,全明星周末。

说来巧,王杰希的礼物里,正有全明星VIP座门票。


“果儿姐?”你上飞机前给陈果打了个电话,得知叶修他们不久也要前往S市参加全明星。

陈果还有些抱歉地说只拿到三张票,被你用没关系我本来也不太想去这种理由安慰后更内疚了。


你到S市之后傻了,自己这提早来了好几天,十几年不在S市,真真是人生地不熟,能去干嘛?

登东方明珠塔吗?


你找了家离轮回不远的酒店,全明星将至,酒店也是几乎预订满了。

在酒店柔软的大床上打了两个滚,你还是出了门。

找了家网吧……


于是这整整一天都在你用望烟倾帮助叶修聚圣诞小偷中度过了。

一直到早上9点你实在撑不住才下线。


回酒店睡了4个小时左右,你在中午的艳阳里思考人生。

然后果断以混网吧、回酒店、看S市人文风景这几件事完美度过了全明星前几天的等待。




38.

全明星前一天。

带去微草又带回来的行李里只有男装,你和陈果说不去全明星了,那么还要准备几套女装啊。

以这个完美的理由,你背上小双肩包戴顶帽子就出了门。


帅气的少年和充满少年感的装束总是很吸引眼球的,你出门不久就遭受各种目光。

在这种受人打量的情况下你就华丽丽地迷了路。

“救命啊九点水大神!我被困在S市了!”清洁阿姨经过某角落还奇怪地瞟了你两眼。



“我说你这叫迷路?”江波涛简直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

他赶到的时候你在一家甜品店里安安心心地吃着一份可可慕斯,还给他点了一份抹茶慕斯。


“请你吃嘛及时雨大大。”你笑嘻嘻地把抹茶慕斯推给他。

江波涛哭笑不得,“明天全明星,轮回还有事。”

你也没办法,把抹茶慕斯打包了塞到江波涛手里,自己把头发放下来,“江大大……要真有什么大事你会出来?你陪我去买个衣服呗?”顺便给出门匆匆忙忙没什么伪装的江波涛带了个同款黑色口罩。

“行吧……”


两个人以亲密朋友的身份走在街上,虽说还是有被人感叹这一对怎么戴了口罩都这么好看什么的,但总归是清净了许多。

你也不太是能挑很久衣服的人,加上两人眼光都好,很快就解决了衣服问题。


“好了,不用回去了。”刚接完电话回来的江波涛拿过你买好的衣服袋子。

“怎么了?”你已经换上了一套干净清爽的浅蓝中裙,头上被售货员系了根同色系的发带。

嗯……非常温婉乖巧。

江波涛看了会,感叹,“我眼光真不错。”

“喂喂喂,这条是我挑的好嘛?”

江波涛笑着跳过了问题,“轮回的事情都搞定了,他们闹着要见我的请假对象。”


“副队嫂好!”“江嫂漂亮!”“副队嫂美极了!”

你克制不住自己想掏卡打爆他们的内心。




39.

“江波涛……”你转身看向江波涛,他低声对你说,“我说是朋友来了S市,女孩子在外迷路了,他们就通通误解了啊,别生气别生气。”

又转身和轮回众人讨论了一会儿有什么安排。


“江副!队长这个‘?’是什么指挥啊?”

“明华哥嫂子电话都挂了5分钟了别发呆了!联盟唯一已婚的嘴脸!”

“我的天你们两个神枪手的配合可以啊,心有灵犀?”

“闭嘴吧杜明!得罪副队你还想不想在轮回混下去了啊!”

“其实我是你们队长的粉丝啊。”

“心疼江副。”“队长害羞得不敢说话了哈哈哈!”“怎么听着那么奇怪呢?”


大家忙完了全明星的准备,找了家网吧的包厢好好放肆了一把,吵吵闹闹的你也很好融合进去。

众人也对技术过硬性格好的你好感不低。

不过明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了,再怎么也不能玩昏了头,最后赶在12点前江波涛把你送回了酒店。


“谢谢了江大大。”你从江波涛车上下来,回绝了他送你上去的好意。

“明天来看全明星吗?”

“当然了,这种盛事。”你向江波涛扬扬手中的全明星票,“加上我是周队的粉丝啊~我超超超喜欢一枪穿云的。”

你看着江波涛又加了一句,“为了支持你当然也要去啊!工皮寿?”

江波涛扶额。她果然被那一瓶酒精饮料灌醉了……

真的没问题吗?




40.

第二天是周五了。

周五晚上就是全明星的活动开幕。

早上你先陪轮回众人做全明星最后的准备调试,中午点了家黄焖鸡米饭了事。

下午所有事情结束,大家商量着做点什么宣传。


“要不索性一点……真人宣传?”


于是下午微博出现不少看到轮回队员而原地升天爆炸的少男少女。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轮回副队同一位尽管带着口罩帽子依然看着很漂亮、和副队关系亲密的女子。




----------------------------

改一下发型

江波涛的事情会有回忆提到

既然是宣传,那肯定被某某和某某某和某某某等看到了啊( ˙˘˙ )


评论(5)
热度(19)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