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原著向/all向】男神攻略计划

#又名--无情商女主在各个战队的幸福生活(划掉哦
#结尾周泽楷客串
#依旧挣扎在伪腐向这个初(没)始(用)的设定上
#抱紧乔高小天使

Step.目录
#话说我为什么要放目录,订阅tag不好吗/疯狂暗示

Step 26.
边条签上俨然用娟秀的字体写着:
“叶代练,我去微草玩玩,我的正室就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对他。----喻”
叶修真是哭笑不得,拿着对酒当歌下了楼。

机场。
你昨晚上就订好了飞B市的机票,现在已经到了机场找人。
然后你看见了刘小别,举着一块微草绿的牌子,上面是你的名字。

你谁?我认识你吗?

出于良心(没有),你还是去了刘小别那儿。
一巴掌拍掉了那块板。

乖巧腼腆周泽楷同款笑容get√
1“请问……我们是直接去微草吗?”你歪头一笑,“刘小别前辈?”
刘小别心里一边想着“为什么男孩子这么可爱的”一边想说“不我们回家吧”。
然后拿过你的行李,“走吧。”
所以他走到微草才发现……没确认身份。
你早就发现这个漏洞,豪迈地走进去,“大不了,让你们王队来和我打一场。”

为了对酒当歌不暴露(如果进微草肯定要发布啊),你忍痛割爱从代练那里要回了女战法晚来风势。
然后以微草队员看到就恶心的打法再次虐了他们一遍。
包括一开始想试试你够不够格的青训营一员。
然后拿出霸道总裁的范,抽出账号卡,腼腆羞涩一笑,“其实,对酒是我教出来的。”

微草众队员:虽然被虐了……但是这个小男孩好可爱啊。成年了吗?未成年判几年啊?

Step 27.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会在乔一帆的房间里和王杰希大眼瞪小眼,旁边还有高英杰围观。

虽然这个动作王杰希一个人也可以做到,但是现在房间里有四个人。
这件事说来话长,那么就长话短说。

今天下午,你通过了微草的全体队员的考验。
照理说你是完全能胜任正式队员的。
然而你毅然决然地选了替补。
于是经理同意后,工作人员花了一下午把你“暂时”登记了微草战队。
原因是你和经理沟通的结果是只签下晚来风势,且主权还在你手上。
也就是说,只要你愿意,可以随时带走晚来风势或者随时签别的战队。
简称“自由合同”。

顺便,你还花钱让经理对内对外都瞒住你的个人资料包括性别。
条件是经理和王杰希共同商议的:
1' 在微草期间接受队员PK
2' 可以不和队员同步训练但要接受青训营教练一职
3' 至少出场一场比赛
还有一件事是你太过无聊主动的--代替柳非成为训练室里那盆王不留行的饲养者 

结果所有微草队员包括队长来到青训营的次数都增加了呢。
搞得青训营孩子们不能好好训练了。
你只能换个训练室和他们PK。
然后发现了一个名叫灰月的小刺客。
哟!叶修的小墙角!

然后……你就大晚上跑到乔一帆房间门口去了。
乔一帆明显吓得不轻啊。
急急忙忙就把你叫进去了。
他的内心想法很正常,反正都是男的怕什么。

你来找乔一帆只是为了确认他是不是一寸灰,同时按照叶代练的要求为他开小灶。
“小乔,你……一寸灰?”
“嗯……是的前辈。”乔一帆那是真的害羞,见你突然关心还有点害怕。
“叫什么前辈啊,我也才刚成年好吧?叫小喻好了。”你顺便摸了把乔一帆的头发。
嗯,和看上去一样软。

你和乔一帆聊着刺客与鬼剑士的差别时,门外突然传来什么掉落的声音。
你不由得翻了个白眼,好老的套路。
乔一帆打开门,门口是他的好友高英杰。
穿着家居服的高英杰捡起掉在地上的抱枕,瞥了一眼乔一帆的背后。
“晚上好啊,小高?”
你舒了口气,还好是这个乖巧的高英杰,如果是王……

“……大大大大眼?”

Step 28.
你对上高英杰背后闻声而来的大小眼吓了一大跳。
而乔高两个被你那称呼就下了个半死,别说一回头看到队长吓人的大小眼了。

对了,今天晚上微草的灯忽明忽暗。

“队队队队队队队……”
在他们两个尖叫之前,王杰希大爆手速捂住了无助的高英杰,你顺手拿过乔一帆椅子上的靠枕,啪得糊了他一脸。
等王杰希关了门你放开乔一帆,他就直接摊地上了。
好在你拿了个靠枕给他垫了垫。

高英杰向王杰希解释是来找好友分享这个新到的抱枕的。
王杰希瞥了一眼那个印着微草队徽还有一只Q版小王不留行的抱枕,勉强认可了这个理由。
然后不容质疑地看着你。
对,乔一帆也起来了,和高英杰一起看那个抱枕呢。

有一种后母简单放过了两个亲女儿,转过来斥责领养的可怜小女孩。
哦,我真可怜。
你特别佩服自己能盯着王杰希得大小眼然后脑内这么欢脱。

“王队……你看我这刚来第一天麻,是不是要找找队友联络感情啊……”
“小乔离我房间最近嘛,我本来打算找完小乔就去隔壁小高的……然后一个个过来,除了柳非姐。”
真话不全说,假话全不说。
半真半假最为可信!

你错了。
王杰希是谁啊,一句话打回原型。
“我住你隔壁。”
你瞬间头脑风暴了一下。

哦,他住我隔壁。哦,他离我最近。哦,他在好奇我为什么不先找他。
哦,他要我先找他!

“安,我明天晚上去看你。”
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为什么有种后宫妃子翻牌既视感???
后面的乔高:o.0
懵逼的王杰希:o.o
“不不不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看着王杰希大小眼一样大了吓得憋不住笑,“我是说……队长太威严了,我一时不敢去。但是有了队长这些话,我明天就能鼓起勇气去找您请教请教。”

王杰希看着眼前各种瞎解释的你,不由得想笑,
“以后微草会生动不少吧。”他想。

Step 29.

你的佛系教练生活只维持了刚来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上午。
嗯,有整整一天呢。

最后你因为太多队员来找被原教练赶出了青训营……
只能做一个专职养王不留行兼职陪练的喻。

当天晚上,你和乔高去外面吃完饭。
回来时看见王杰希在你门前徘徊。
见你和他们一起回来,脑子里想着你们怎么混熟的,难道是年龄相近共同话题多,一边盯着你。

在王杰希眼神的折磨下,你算是记起了昨天晚上说的。
要翻他牌子。
哦,我忘了。/冷漠

王杰希的房间很干净,除了墙壁是比微草绿稍淡的颜色,像是用白漆淡淡地重刷过一遍,桌子啊椅子啊俱乐部里会用到的家具,都是很干净舒服清新的白绿搭配。
比如桌子白色椅子浅绿,或是床铺白色被子绿色不规则条纹。

“喜欢?”
王杰希显然发现了你在他的物品上打量的眼神,一挑眉问道。
“嗯……很干净舒服的配色,”你想了想补上一句,“看得出来是个很温柔的队长。”
“所以,队长,找我什么事吗?”
“加深感情。”王杰希倒是好整以暇地用了你原本的理由。

“……”你很少见地愣了,随即又笑笑,“嗯……光是队长你房间里这些摆设就足够我对你好感满满了。”
“你之前,是哪个战队的?”
“蓝雨。”早就知道王杰希会问这个,你倒是也没打算瞒他。

“……”

王杰希是真没想到,就算你说自己是周泽楷或是叶秋带出来的他也信。毕竟怎么也想不到蓝雨会有如此擅长神枪手和战法的人才却不用。
“算了,”他笑笑,从旁边拿了件外套,稍微有些宽大,披在了你身上,
“现在,你在微草。”

你低头摆弄衣服,没看到他的眼神。

Step 30.

周六。
也没想到第一场比赛来得这么快。

微草主场。对轮回。
于是你听到个人赛首场你上还是有点害怕的。
这种害怕在对面比赛台坐着周泽楷是格外明显。

王杰希!!

你上场时戴了黑色的口罩和帽子,把大半张脸遮住。
这下好,都是没见过你的人,别说台下观众傻着了,台上的主持人和周泽楷也是迷惑的。

你接过主持人递来的话筒,压低清秀的声音开始自我介绍:
“你们好,我是微草新来的替补。职业战斗法师,账号卡晚来风势。”
说完把话筒递给周泽楷。
碰到他手指的那一瞬脑子里竟是闪过一片红光。
你闭紧了眼不去想它。

也不管周泽楷讲没讲完,或是讲没讲,自顾自上了比赛台。

“周泽楷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啊!”
观众表示这小战法深藏不露啊,还以为很乖巧,这就开始垃圾话了,也不知道能撑几秒。
“其实我还有一张账号卡来着,叫……”
“二枪穿云。”

全场安静。
正在向战法跑来的一枪穿云似乎一个踉跄。

这可是真话!
你继续招仇恨:
“我本来想要两枪穿云的,鬼知道被注册了,也是个神枪手。”
“泽楷大大下次我用神枪手和你私下对决好不好啊。”
垃圾话嘛,在精又在多。

一枪穿云加快了步伐并尝试飞快带走这位战法。
“诶呀,惜香怜玉。”
这真是哭笑不得了。
选手是男要什么惜香怜玉??

你也没再分心打垃圾话,专注地对战。
“啧,真不愧是新代荣耀第一人。”
战法进了红血之后你加剧了攻势,竟是把无解的枪王也堪堪拉进了红血。
然后光荣地死了。

这是替补??!
新人??!
这个局面着实把观众、主持人包括正在,看比赛研究的战队们吓得不轻。
微草找了个妖孽做替补??

次日头条:微草新人替补实力强悍过分?微草准备培养新的全明星级战法?

呵呵。

----------------------------

微草的两个晚上写了三节……

ooc严重……

我好像把解说李艺博忘了。

算了他不重要。

二枪穿云:女主收购的账号卡之一。

评论(2)
热度(28)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