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原著向/all向】男神攻略计划

It's 重修ing,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choice to read it now .

#伪腐向
#有私设
#暂定一周双更(不存在的

Step.目录

Step00.【时间:?年前】
女孩拉着哥哥的袖子,“文州哥哥,我喜欢他。”指的是比赛里的一个角色。语气却是冷静的,似乎只有敬仰。

“那以后我带你去找他,好不好?”看得出来喻文州对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极好。

“好啊,哥哥。”

Step01.【时间:女孩18岁】
一大早,陈果看着坐在叶修边上打游戏的你,着实吓了一跳。

“这……”陈果怀疑地看着叶修,“你拐卖美少女?”
“咳咳咳!老板娘你这什么脑回路啊!”叶修被陈果呛了口烟,“嗯……我小时候隔壁家孩子,喻文州他弟。”

我名义上的未婚妻……叶修在心里悄悄补上一句。

“网吧老板娘,陈果”叶修转过头告诉你。
“果儿姐,我是XX,叫我小喻好了。”
“小喻,男孩子啊。”

也怪不得陈果认错,虽说是男装短发,但长的眉清目秀,皮肤白皙细腻。
如果说喻文州温和儒雅,那你就是温顺乖巧带点小害羞。

“好可爱的孩子啊~”陈果实在是被你害羞的一笑迷倒了。

叶修在一旁笑笑不说话。

在他快下班的凌晨时分,几年没见的你轻敲柜台。手中还有行李。

“叶修……前辈,”他倒是一下子没认出这个清秀的男孩子。
“找到你了。”
从此叶修就变成了一个刚成年孩子的奶爸(不)

Step02.
其实叶修不知道的是,你是跟着他来兴欣的。

文州哥哥说叶修那个家伙在嘉世呢。

你低头看着地图,等自己和那个坐标几乎重合了,抬头看到“嘉世”两个大字。

而你前面的两个人你能看出来,一个是叶修,另一个听说是他很好的搭档,朋友的妹妹苏沐橙。

来之前怎么能不调查呢~

然后你就在门口听完了叶修退役的全程。
听到“陪练”之后你实在忍不了,离开了。

看来调查得不够全啊。
“喂?给我查嘉世和叶……秋的矛盾。”

你看着叶修进了兴欣,随意找了一家酒店把自己安置了一天,然后就去找了叶修。

“叶修前辈,我……”
“叫叶修。”
“老叶,你真不容易。”
“……叫前辈吧。”
“折中一下,阿叶。”
……
一段时间的挣扎过后,叶修懒得挣了,“行吧行吧,随你叫。”

“其实我是来投靠你的……”
“被文州那个心脏的赶出来了?”
你没生气,平缓地继续,“文州哥哥叫我来找你。”
看着叶修一脸困惑,补上一句,“他说你最适合。”

Step03.
本来叶修还纠结了一下怎么安置你。
然后你一脸冷漠地说,“夜班网管。成年了。”
叶修才想起来你比他小七岁,刚好成年。
“小丫头长的可真快。”变化也大。

“打游戏吗?”
“嗯。”
“什么?”
“荣耀。”
你当然不会说是因为谁接触的荣耀。

本来陈果是不愿意这么个清秀可爱的孩子走上叶修那种猥琐无耻的夜班网管之路的。
但还是被你一声“果儿姐”和无辜的小眼神打败。
“好啦好啦,我答应了。”
陈果无奈笑笑,指着叶修对你说,“这个人昂,注意着。他要是对你半点不好,我来把你调到午班去好吧。”

可你来这一趟的目的之一就是见叶修处理些事情啊……
“果儿姐……其实我和阿叶关系可好了!”
给叶修递个眼色过去,见他不为所动,你一咬牙,哥俩好地勾住叶修肩膀。
没想到的是,这个动作使得你们距离进了不少,显出些奇怪的味道。
叶修轻笑,摸了摸你的头,“对啊老板,这小家伙没少想过害我呢。”
当然,在陈果眼里这就是给里给气。

Step04.
“玩荣耀对吧?”  “嗯。”
“哪个区啊?”  “第十区。”
“哟,一起的!打算什么职业啊?”  “还在想。”
“以前接触过什么职业啊?”  “术士,剑客,嗯……神枪手”
“哟,不错嘛!最擅长哪个?”  “神枪吧。”
术士剑客一看就知道是蓝雨那对剑和诅咒给你留下的阴影,而神枪手是你自己的兴趣。

“取的什么名?” 
“对酒当歌。”

Step05.
第十区有了君莫笑这个bug蓝河很不开心。

几天后,一个新来的练级勤奋的等级很快就追上来了的男神枪手出现在君莫笑的身边时,蓝河听着公会成员说的实力很强堪比叶修的神枪手、性格冷静不容易被挑衅、和叶修有默契甚至捏脸好看、装备搭的帅拐走了不少公会的妹子包括蓝溪阁的妹子时,只是有点无奈于叶秋提拔新人的手段。还有点不爽、鄙视、悲愤。

但是后来,当你加入叶修的刷本小队,刷出第一个记录并成功上电视在蓝河眼前一闪而过之后,蓝河十分不相信地拖出那条被世界消息掩埋的系统公告重复看了好几遍。
其实那个瞬间,所有第十区蓝溪阁里身份大的人都是这个反应。
这一瞬间,心里的那些个不开心无奈不爽鄙夷悲愤欲绝都不见了,只有一个想法:

真是恨不得自己有黄少的垃圾话喷死叶秋,再用喻队的心脏把你哄骗回来。
“卧槽,小少爷你失踪整个俱乐部都在找你你竟然跑去和叶秋那玩意混了???”

当然啦,这是后话。

--------------------------------
现在已有信息:
女主是喻队的妹妹,和叶修有婚约
对外以男装见人
来兴欣之前在蓝雨(以家属身份)
从蓝雨失踪
喜欢(?)联盟里某人
Step是步骤的意思,这个结合题目就知道了
来找叶修是有事情的

评论(3)
热度(40)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