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全职all你」BUG 5

#友:更新。    我:哪有生日还更新的道理?   友:哪有生日不更新的道理?

#我可真会挑日子出生

#情人节快乐





Step13.

“啧,你……”

后面的人话音未落,对着眼前的两个人,竟然也消了音。

虽然知道在场四个人都很懵逼,但你清楚,这场漫长的沉默一旦结束,你绝对是死的最惨……

不,你一定会是唯一那个含笑九泉的人。


先发制人!

“啊……哈哈老叶我回来了。”

“嗯。”叶修似乎反应不大。

“啊,人挺多的啊,真热闹。好久不见啊大黄。”

“去你的大黄。”黄少天反应也很正常!

太好了,看来大家都想略过这个尴尬的场景。就剩你了翔哥!

“孙翔选手走错门了吗,嘉世在对面。啊,谢谢你救了我的手机,快走吧我有机会好好谢你。”求您了快走。

“别急。叶秋,黄少天,”孙翔生怕你不认识这二位似的,咬字毫不含糊,“他们和你都认识?你们约在这儿的?”


你真是欲哭无泪。

先不提你和这两位的关系,虽然黄少天为什么会在这儿你毫不知情,但是按照孙翔刚刚那个音量加上两位的人气,不出三分钟你一定会被围观群众踩死。

你当机立断,拿出继承自家哥哥的微笑,一边向外走着一边道:“怎么会呢,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翔哥你看都这个点了,你不回嘉世我也要回家了……”

“站住。”

恭喜叶修选手和黄少天选手的默契度提升。

……

哥我想家。


兴欣的杂物间虽然名义上是叶修的卧室,但是叶修宠幸他那张小床的时候很少,于是经常因为是全兴欣唯一的空房间而被征用。

比如现在。

你坐在叶修那张小床上,背后是陈果为叶修新涂漆不久的墙,面前是已经坐了十来分钟但是问题太多不知道从何问起的三位联盟人气选手。


此外,五米开外的窗边坐着陈果、唐柔、苏沐橙三位大美女。十分钟前,三位吃完了打包上来的晚饭和零食,现在苏沐橙正兴致勃勃地给陈果指对面自己的房间。

而属于你们的晚饭被搁置在不远处的桌上,虽然已经和你这儿三足鼎立的局势一样冷,但是在你眼里,还是很诱人的存在。


哥我想……

先发制人先发制人先发制人先发……

如果你能先发制人然后全身而退,那就不用这么尴尬好久了。

越看那些饭菜你越饿,越饿你就越烦躁,越烦躁你就越委屈,自己啥都不知情,凭什么要在这儿受苦受饿。

你想着想着,越觉得自己超有道理,猛地直起身来。

不知道面前三个男的是不是差点睡着,总之被你这么一下给吓回了神,也没反应过来。

你心疼地揉了揉自己饱受摧残的膝盖和小腿,气呼呼地拿起冰冷的饭菜夺门而出,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那三个男的。

唐柔犹豫半晌,说出了她进杂物间以来的第一句话,受到大家一致同意,“要不……我去看看?”




Step14.

唐柔打开门,没开灯的客厅比只有一盏小顶灯的杂物间还昏暗,唯一的亮光是橙黄橙黄的、微波炉的光。

叮。

眼神不聚焦的你被这一声叫醒,小心地隔着餐巾纸把加热好的晚饭端出来放在客厅桌子上。

唐柔盯着你无事发生般地摆好菜,觉得你可能没那么生气。

咔擦。

你掰开一次性筷子,尝试举起它们时却发现哪里不对。

怎么这么短?

唐柔看着你,掰开了一次性筷子,确实是掰开了,只是方向不太标准,好像歪了那么90°。

唐柔突然发现自己揽下了一个巨大的烂摊子。


你若无其事地转身从厨房拿出一双木筷,又回来坐下。还没开动,你又站起来去拿了另一双筷子,摆在自己对面,询问以为自己一直没被发现的唐柔:“柔姐姐,饿了吗?”

然后唐柔就小心翼翼地坐下又吃了一顿战战兢兢的晚饭。

幸好她的胃因在装载不住第二顿饭而爆炸之前你及时停止了用餐,给自己倒了一杯热牛奶,问唐柔,“要吗?”

唐柔撑到没法说话,连忙摆手称自己不用。

你喝完牛奶,把碗筷丢进洗碗机,向还在消化的唐柔点点头,“那我先去睡了,柔姐姐晚安。”

“嗯,晚安。”


杂物间。

“怎么样?”陈果什么都听不见,好奇地询问唐柔前线战况。

大概刚刚扒门的五人组里只有她一个人不知道情况怎样,其余人通过远距偷窥结合多年荣耀得到的情景推演、战况分析技能,不约而同地得出了同一个结论——

出事儿了。

出大事儿了。


你的房间。

你进门、关门、锁门一气呵成。

三分钟后你已经完成了简单洗漱和护肤,敷着面膜躺在床上一边靠墙竖腿一边刷手机。

其实一顿饭下来,你也差不多消完气了,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东西被忽视了掉,而且那点不爽还隐隐徘徊着,需要点契机消除。

契机?

你把时间到了的面膜摘下来,想起身关灯睡觉,结果你完全忘了自己处于靠墙竖腿状态,一个用力就是一个扭曲的后滚翻砸在了床上。

你被自己蠢到没话说,决定做一条咸鱼先这么趴一会儿再说。


客厅手语商讨对策众人听到很大一声响,怀疑你在砸东西,纷纷感到了不安。

然后声响没了,他们更不安了。




Step15.

“喂?秋弟弟……啊不对叶总有时间吗?”

“没什么,就想问你要不要来一趟H市,我和叶哥在一起呢。”

“有时间?好,我去接机。”

“叶哥啊?过得挺好的,吃嘛嘛香身体倍棒……荣耀大神啊。”

“我?我能有什么事啊?你……唉,你属蛔虫的吧叶小秋?没什么啦别担心。”

“比我大怎么了!比我大你就能比我早找到叶哥?”

“好啦不和你扯了,挂了挂了,赶紧去日理万机吧你。嗯,拜拜~”


真不愧是和你一起(在哥哥的阴影里)长大的叶秋,即使通过电话也能很快发现你的情绪波动。

不过叶小秋这种从小叫到大的“爱称”怎么突然介意起来了?

害,男人心 海底针。


机场。

“秋弟弟!”

“脸呢?我比你大多少?”叶秋两手空空,在其他大包小包气喘吁吁的乘客对比下显得风度翩翩,潇洒自在。

“啊,越来越帅了嘛。”你对着这张和叶修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发出违心的感叹,毕竟后者你天天见面,早就有了审美疲劳。

“还用你说?”叶秋毫不客气地应下,自己都觉得羞耻于是转移话题,“直接去兴欣吗?”

你之前已经和叶秋说过,叶修是在兴欣,H市的一家网吧工作。


之前。

“工作?还是打游戏吗?”

“嗯,大部分时间是。”

“他不是退役了吗?回家陪陪小点不好吗?”

“荣耀……真的很不错。你也可以试试啊?”

“不用了,我对游戏真的没有兴趣。”

“说起来,小点……”


兴欣。

你和叶秋边聊边来到了兴欣网吧。

你早就和叶秋说好自己不出面,他自己去见叶修,去无用地给叶修灌输回家的思想。

叶秋:“那我进去了?”

你:“嗯到时候电话联系我。”

叶秋:“帮我看看发型怎么样?”

你:“很整齐。完胜叶修那一头乱毛。”

叶秋:“那领子翻好了吗?西装没皱吧?大衣搭在手臂上的位置是不是刚好?我真的去了?”

你:“……”


你狠狠地推了叶秋一把——虽然力气不够大只让他踉跄前进了两步——但也足够引起前台的人的注意。

叶秋似乎想叫他的名字,但是犹豫了一下,他说:“嗯,是我。”

你听到叶修的声音传来,“咦,你怎么来了?”

你转身离开了兴欣网吧。


——————————

这一段写得很烂我也知道!!

而且没什么实际内容我也知道!!

所以要么今天要么明天放下一更!!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