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楚叶】云破夜来(2)

#wuli云秀还是没有出现

#感觉这文会挺长??(下次更新是下周六13号)

#我想你可能会喜欢最后


Step.目录


“哪能啊……”叶修推开黄少天,温柔的下垂眼微眯了眯,“那是个意外。”

“意外?藏得那么小心的意外?”黄少天的虎牙露着,尖锐的样子和本人包容在话唠表皮下的本性如出一辙,“明明你们两个……”

“都过去了,我总不能对求上门的烟雨经理视若无睹吧?”叶修偏过头。

喻文州拿着随身的笔转了转,在笔记本上涂涂写写什么东西,笑着抬头,“果然没错了,前辈还没走出来,而且……楚前辈遇到的麻烦,也确实只有前辈好解决。”


“什么麻烦啊我还不知道啊。”黄少天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么关键的一回事,探过头去看,“随教?邪教组织啊?”

“还不确定。楚前辈原本就是要去查探这个组织的,可是后来就杳无音讯了。”喻文州耐心给他讲着,“而之所以说前辈是最合适的人,不只是因为前辈对外几乎没有出面,还与他的对外身份有关。”

“对外身份?老叶你的对外身份不是叶家大少吗?等等……”黄少天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个组织……这有点麻烦啊。政治上的对吧?”

“是,”喻文州把笔记递给他,上面有调查记录,“这个组织总部在B市,这是微草的调查结果。它基本控制了B市政治运转的三分之二,但剩余三分之一的政治中心多半也逃不过,但这就是微草还没查到的了。”

“哟,大眼做的不错嘛!”叶修点头赞扬了一下王杰希,随后给了蓝雨双核一个眼神示意。

陈果端着茶进来,看三人相视无言的样子,打量了一下匆匆走了。


「叶修?我听果果说了。」

「怎么了沐橙?」

「你真的决定好了?」

「嗯。」

「无论处境是好是坏,是富贵还是贫贱,是健康还是疾病,你都愿意不离不弃,此生不渝?」

「这……我又不是去结婚。」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回答我。」


「Are you willing,

For better or worse,

For richer , for poor ,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

To love and to cherish in heaven and earth.

And you promise to faith to each other until death apart you.」

「I do,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onor, and cherish, 'til death do us part, according to God's holy ordinance; and there to I plight thee my troth.」


Yes, I do.



------

不得不说,搞这个誓言我还挺累(把人家结婚誓言拿来改掉……

那么翻译(人工)在这:

「你愿意吗?

不论未来是好是坏,

不论富贵还是贫贱,

在疾病和健康中,

爱并且珍惜天地。

你承诺彼此信任直到死亡分开你们。」

「我愿意,根据上帝的神圣条例,从今以后拥有和坚持,不论更坏,更贫穷,不论疾病和健康,爱,荣誉,珍惜,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在那里,我向你保证我的命运。」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