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上了好天气,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苏沐秋X你】我想你了

#ooc预警
#女主……嗯…
#我今天不丧

你想他了。
那个不留一句话,
微笑温和,
还是离开了的他。
苏沐秋。

“这是什么愚蠢想法!”
你低着头,什么也没说。
一打纸向你砸来,是你写了一个晚上的疗法单。你没有躲。
“你以为你是谁啊!”面前愤怒的男子毫无形象,“她是你随便能做这种危险实验的人吗!”

在他离开后,你去成了一位医生。
总尽自己全力去救治每个病人。
这个男子的妻子,是伤者之一。
她也是遇到了一场车祸,现在的状态与生前的苏沐秋极为相似。

当年你怒骂那些医生为“庸医”。
后来学医的自己苦心钻研,研究了一套救治类似车祸伤者的疗法。
但从没有实践过。
你这次来征询男子的同意,想尝试救她。
因为你清楚得很,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但他太过爱她,绝对不允许使用这种危险的方法。
你很无奈,但不生气。
因为你清楚的看到,他眼底的紧张,与当年的你丝毫不差。

“医生……试……试试看吧。”极度虚弱的女声,将你从焦虑中拉回。
“嗯?”
“我……是说……那个疗法。”
那男子不在。
你抢着时间,开始为她而战。

成功了……
成功了!
你看着虚弱但处于安全的她和对你满是内疚的男子,心中涌起酸涩。
鼻子一酸,视线模糊。
如果……他还在就好了。

我如今拼命治病救人,只为了不让别人

再和你一样倒在我面前。

我想你了。

/我也是啊/

评论
热度(25)

© 久妄之念 | Powered by LOFTER